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报道正文

全国首批钠离子电池测评名单公布 17家企业通过测评

2023-07-14 11:36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钠离子电池钠电企业中科海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钠离子电池产业化进程提速,但是行业发展还处于前期的成长培育阶段,相关的标准化工作也在起步阶段,需要政府部门、企业和社会各界形成合力,加大统筹谋划的力度。

为进一步推动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和标准体系建设,更好地了解行业现状,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及类似产品标准工作组、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组织开展了全国首批钠离子电池产品测评活动。本次测评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依据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团体标准T/CNESA 1006—2021《钠离子蓄电池通用规范》部分安全和性能项目开展的检测。

01.jpg

7月14日,由无锡市锡山区政府、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钠离子电池产业链与标准发展论坛顺利召开,会议发布了《2023年钠离子电池产业研究报告》及“全国首批钠离子电池测评名单”。详细名单如下:

全国首批钠离子电池测评名单:

1、中科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

3、江苏中兴派能电池有限公司

4、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5、上海汉行科技有限公司

6、山西华钠芯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7、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8、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

9、弗迪电池有限公司

10、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2、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13、江苏传艺钠电科技有限公司

14、江西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

15、深圳盘古钠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16、常德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7、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钠电企业查看更多>中科海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