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迎新系列活动

2023-07-17 14:29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楠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2023年新入职团员青年,为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迎新系列活动,引导新入职团员青年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和积极姿态开启新征程。

7月12日,该公司团委开展凝‘新’聚力 同‘心’筑梦”主题团建活动,带领新、老职工们前往厦门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通过参观“英雄雕塑广场”、“炮阵地旧址”、“第一广播口”、“国旗广场”等革命历史景点,切身感受200多米长的战地坑道、轰轰的炮声、滚滚的硝烟,使职工们充分了解了昔日英雄们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并进一步坚定了“一国两制,统一中国”的理想信念。

本次团建活动的下半场,该公司团委为职工们精心准备了各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破冰游戏中,大家互相介绍,迅速熟悉起来;在极限穿越中,大家紧密配合,相互扶持;在无敌风火轮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整个活动洋溢着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让人倍感振奋。

本次主题团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们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新、老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工作动力。许多新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彼此,与老员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更让他们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后续该公司团委将会进一步发挥组织力量,为团员青年带来座谈会、篮球友谊赛等更多精彩的文体交流活动,帮助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以实际行动助力该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 赵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