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西子洁能:2023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65.35%~76.56%

2023-07-18 10: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熔盐储能西子洁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西子洁能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0万元~3400万元,同比下降65.35%~76.56%,基本每股收益0.03元~0.05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利润水平下降主要系市场竞争激烈毛利下降以及资产减值影响所致。近些年整个锅炉行业竞争激烈,订单毛利率下降影响公司2023年交付产品转销毛利。当年合同资产余额增长,导致减值损失有所上涨。

2022年3月12日,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西子清洁能源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新能源+储能”的发展战略掀开绿色发展的全新篇章。

2022年6月30日,西子洁能公告称拟出资1.9亿元受让赫普能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4%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同意赫普能源整体交易估值为13.6亿元,交易价格为10.88元/股。

西子能源确立以“新能源、储能+”为发展方向的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赫普能源现有的火电灵活性调峰储能改造解决方案是公司拓展储能业务模式的重要方向,将推动公司熔盐储能技术及方案在火电灵活性改造领域的应用,确立市场先发优势。

据悉,西子洁能2023年第二季度新增订单合计21.07亿元,截至2023年6月30日在手订单80.77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熔盐储能查看更多>西子洁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