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夏日炎焱,用电难 | 采日能源助力国网山东保障居民用电

2023-07-18 18:12来源:采日能源关键词:采日能源台区储能电网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夏季,高温热浪不断,为保障迎峰度夏用电,各地区纷纷出台了一系列举措,采日能源也为确保电网的安全和稳定运行作出了贡献。采日能源首个台区储能项目——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国网100kW/215kWh台区储能项目于近日正式投运,采日能源为项目提供一台215kWh智能液冷户外一体柜。

低压配电台区供电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对居民正常生产和生活有着直接影响,传统低压配电网面临着供电安全性低、供电质量低和缺乏智能化的运维管理手段等问题,直接影响居民的生活,同时,也会对电网现代化、智能化发展造成阻碍。

640 (1).png

采日能源智能液冷户外一体柜完美解决台区供电痛点。215kWh智能液冷储能系统拥有电网电压调节、三相不平衡治理、谐波治理等功能,电能质量大幅提升;该储能系统也具备负荷跟踪、后备电源、削峰填谷等功能,降低配电变压器在高峰时段的负载率,减少运行风险,为提升台区用电可靠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作为服务居民用电的储能项目,对安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系统柜内集成电池、BMS、EMS、PCS 和消防系统于一体。通过六层安全防护设计:早期预警、软硬结合故障保护、多层隔热防火设计、PACK级别消防、多层泄爆,结合热失控模型、五合一探测模块,实现多信息融合,杜绝安全隐患,为居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采日能源始终相信,科技发展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储能发展亦是如此。作为领先的能源数字化运营商和储能系统制造商,我们将长期致力于储能系统的研发和创新,让更多的绿色能源进入人们的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采日能源查看更多>台区储能查看更多>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