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榆神煤电上半年实现利润总额38.96亿元

2023-07-20 09:53来源:榆能简讯关键词:煤电煤炭能源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榆神煤电公司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该公司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蓄势赋能。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宁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榆神煤电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紧扣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群策群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实现营业收入365.99亿元,利润总额38.96亿元,在集团公司实现“双千亿”目标中体现了“榆神担当”,贡献了“榆神力量”。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安排部署,按计划推动生产经营再提质、企业改革再深化、内部管理再精细、项目推进再突破,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是紧盯任务不松劲,全力以赴抓落实。继续深挖潜力,统筹安排、合理高效组织生产;广开渠道做大贸易份额,想方设法做精贸易流程,千方百计做强贸易业务。二是锚定节点不松劲,真抓实干不停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紧紧扭住项目推进关键点,实行台账式精细化管理和驻现场实战化管控。三是深化改革不松劲,全面提升管理水平。通过改革促进精细管理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多层次开展扭亏增盈工作,深化依法治企。四是狠抓安全不松劲,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抓好日常、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督职责,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打造培育“安全第一、环保优先、全员参与、从我做起”的安全生产良好氛围。五是强化党建不松劲,汇聚干事创业动力。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清廉国企建设、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