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丰田汽车与徐工集团签订氢能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26 09:2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丰田汽车徐工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会见丰田汽车公司执行董事、中国本部本部长上田达郎,双方深入交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先正,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金云女参加会见。

宋乐伟对上田达郎一行来徐表示欢迎,对徐工集团与丰田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宋乐伟在简要介绍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和“四个新”的重大任务,高站位大格局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近年来,徐州着力培育壮大“343”创新产业集群,大力推进绿色低碳能源创新产业集群发展,特别是在氢能应用领域,持续强化全产业链贯通,加快培育全流程应用场景,氢能产业发展取得扎实成效。徐工集团与丰田汽车合作发展互补性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氢能整车、燃料电池与核心零部件等前沿科技研发应用方面协同创新、携手共赢,助力徐州加快打造氢能全产业链和氢能应用示范标杆,高质量建设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上田达郎表示,用氢能改变未来,不仅是丰田和徐工的目标,更是氢能行业同仁的共同理想。徐州绿色低碳能源产业发展基础扎实,希望双方推动氢能领域全面合作交流,助力徐州绿色低碳能源创新产业集群发展,携手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结束后,丰田汽车与徐工集团签订徐工-丰田氢能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徐州为中心打造氢能整机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基地,带动徐州氢能全产业链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丰田汽车查看更多>徐工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