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北京市房山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31 08:30来源:中核集团作者:王思淇 闫绍辉关键词:中核集团核工业核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中核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一行,双方就紧密围绕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核工业在房山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孟琰彬参加本次会谈。顾军对邹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核集团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渊源流长,地企融合关系紧密,中核集团切实感受到房山区积极主动服务企业的温度和力度,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与房山地企融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房山区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科技创新强劲、产业发展迅猛,为企业发展营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经营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中核集团愿发挥核工业全产业链优势,在核技术应用、研发科技平台建设、创新成果转化、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与房山开展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着力发挥产业和人才聚集效应,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邹劲松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核集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房山区作为首都南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既是平原新城,也是生态涵养区,具备广阔发展空间,将充分发挥区域科教资源聚集、人文资源多样、生态资源丰富、基层治理创新优势,全力支持企业解决“职住平衡”问题和各项目配套工程建设。希望能与中核集团围绕医养、康养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高精尖领域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更多研究成果转化落地。

房山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综合部、战略规划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以及中核环保、中国宝原、中核工程、原子能院、中核汇能、中核兴业以及中核医疗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核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