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当涂发电公司:抢发电保稳定 奋楫杨帆再出发

2023-07-31 10:09来源: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欢关键词:当涂发电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当涂发电公司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发电公司2023年年中工作会精神,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创新路、打发展牌。

下半年,该公司把握新的“时”与“势”,制定优化“强党建、保稳定、抢发电、控指标、促发展”十五字增效方案,深化“反违章、遏事故”要求,画好“警戒线”,围好“安全栏”,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稳定;以“稳经营、挖潜能、增效益”作为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的核心,狠抓燃料保供控价,优化调整来煤结构,去旧存新、合理储煤、提高增量;科学制定营销策略,提前预判、及时分析、精准调节,严控生产指标达标创优,提升电量和发电利用小时数;坚持存量与增量并举,长期与当下结合,抢抓资源获取,深挖机组发电效能,全力增发抢发有效益电量;持续强化抢抓机遇意识,推动当涂公司光伏发电项目8月底按期并网投产,确保企业绿色转型“不掉队”;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一线、融入人心”,坚持党建赋能提效,引领重大项目“跑起来”“动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利润目标。


作者: 王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涂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