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招标正文

建投融碳成功中标河北省低碳技术支撑项目

2023-08-02 11:11来源:建投融碳关键词:低碳技术CCUS技术建投融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建投融碳参与投标的河北省低碳技术推广与气候政策研究及碳普惠制建设技术支撑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建投融碳和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组成的联合体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了开展CCUS技术试点示范和碳普惠制建设技术支撑两个标段项目。

低碳技术推广与气候政策研究及碳普惠制建设技术支撑项目是河北省生态环境厅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碳资产价值实现机制建设项目,共有7个标段,建投融碳高度重视该项目投标工作,积极响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立即成立了工作小组,小组成员反复研读商讨、编制技术方案,高质量完成了投标材料准备,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方案成功中标。

建投融碳曾多次参与河北省碳普惠制试点城市建设、省市清单编制、重点行业核算体系建设等省、市级低碳环保课题,具有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本次中标是建投融碳在低碳建设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可有效提高公司在低碳领域的影响力。

建投融碳将以此次中标项目为契机,根据自身优势,结合项目实施探索区块链双碳平台的延伸应用,培育专业人才队伍,全力做好集团系统企业绿色低碳转型的技术支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技术查看更多>CCUS技术查看更多>建投融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