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河北完善钢铁企业差别化电价政策!

2023-08-08 08:29来源:河北省发改委关键词:电价差别电价河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关于进一步完善钢铁企业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通知称,2024 年 10 月 1 日起,对全省未按国家及省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要求完成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和评估监测的钢铁企业以及改造后未达到超低排放要求的钢铁企业,其全部网购电量(市场化交易电量、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电量)实行用电加价政策。企业“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清洁方式运输” 其中一项未达到超低排放要求的,用电价格每千瓦时加价 0.01 元(含税,下同);两项未达超低排放要求的,用电价格加价 0.03 元;三项未达超低排放要求的,用电价格加价 0.06 元。按期完成全部超低排放改造的,用电不加价。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差别电价查看更多>河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