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三峡电能江苏常熟光储一体化微电网智慧能源项目EPC招标

2023-08-08 13:44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用户侧储能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 8月3日,三峡电能(上海)有限公司江苏正力光储一体化微电网智慧能源项目EPC招标。

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招标人为三峡电能(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业绩以电化学储能电站、光伏电站分别作出要求,并且需要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两个业绩才可投标。对储能电站要求如下:

1)投标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个已完(竣)工的10MWh及以上电化学储能电站的EPC业绩(用户侧储能或独立储能或新能源配储);

2)投标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个已完(竣)工的10MWh及以上电化学储能电站施工业绩(用户侧储能或独立储能或新能源配储);投标人或其设计分包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建设1个已完(竣)工的10MWh及以上电化学储能电站设计业绩。

详情如下:

上海电能江苏正力光储一体化微电网智慧能源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公告

上海电能江苏正力光储一体化微电网智慧能源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023SH010005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东南街道新安江路 68 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电能江苏正力光储一体化微电网智慧能源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招标人为三峡电能(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001)江苏正力新能光储一体化微电网智慧能源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江苏正力新能光储一体化微电网智慧能源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 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叁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或其设计分包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5)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业绩要求(第(1)项业绩、第(2)项业绩须同时满足):

(1)电化学储能电站业绩要求(满足以下两种业绩之一)

1)投标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个已完(竣)工的10MWh及以上电化学储能电站的EPC业绩(用户侧储能或独立储能或新能源配储);

2)投标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个已完(竣)工的10MWh及以上电化学储能电站施工业绩(用户侧储能或独立储能或新能源配储);投标人或其设计分包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建设1个已完(竣)工的10MWh及以上电化学储能电站设计业绩(用户侧储能或独立储能或新能源配储)。

(2)光伏电站业绩要求(满足以下两种业绩之一)

1)投标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个已完(竣)工的4.8MW及以上光伏电站的EPC业绩;

2)投标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个已完(竣)工的4.8MW及以上光伏电站施工业绩;投标人或其设计分包人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个已完(竣)工的光伏电站设计业绩。

(以上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且提供并网证明/并网意见书或完(竣)工验收证明或业主提供的完工证明文件)。

3. 人员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单位为投标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须提供2022年12月以来至少6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且具有至少1个10MW及以上的并网光伏电站或储能电站工程担任项目经理的任职经历(须提供投标人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

4. 财务要求:投标人2021年、2022年财务无连续亏损,须提供2021年、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