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工业副产氢企业正文

*ST博天:谋划推进高质量工业副产氢示范试点项目 为氢源企业打造应用场景

2023-08-09 08:4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工业副产氢*ST博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8日晚,*ST博天发布2023年业绩中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1亿元,同比减少2.68%;净利润2150.55万元,同比增长111.09%。

其中在氢能业务方面,博天环境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着眼于氢能产业的前景,积极开拓氢能领域合作研发,与区域政府、科研院所紧密合作,谋划推进高质量工业副产氢示范试点项目,初步完成氢源禀赋评估,分质提纯论证,应用场景分阶段落地策划等工作,旨在推进高品质氢能产业的发展,提升工业副产氢技术的商业化应用。未来,拟在地方政府支持下,将积极引入合作方,与氢源企业合作一同整合资源、技术、融资,为氢源企业打造应用场景,扩大终端应用布局,投入产业链建设,并参与长期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工业副产氢查看更多>*ST博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