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践行节能低碳 共建碧水蓝天

2023-08-09 16:1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王婷婷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节能减排节能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公司聚焦2023年7月全国节能宣传月、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开展开展系列活动,将节能降碳切实带入工作中、生活中,让节能环保行为成为生活习惯,让绿色低碳成为社会新风尚。

发一封倡议,让低碳成为习惯。倡议书带着低碳生活、绿色办公、节能治理的使命,全方位将节能植入人心,让低碳成为习惯。做一次承诺,让节能成为信仰。

深入运行优化调整,发电运行部承诺开展一次全面指标“体检”。修一次设备,让绿色成为主题。修旧利废,挖潜节能增效的能力。节能宣传周里,深入开展修旧利废工作。让即将被丢弃的物资再次体现价值,让再次利用,不丢弃,不舍弃,成为关键词,在公司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气。约一次同行,让减排成为理念。

鼓励员工绿色出行,放下燃油的汽车,骑上自行车、电动车,穿梭在上下班的道路上,用步数换取绿色贡献值,在钉钉运行、乐动力等APP中捐献能量,守护绿色家园,守护乡村孩子的成长。倡议就是承诺,承诺就是责任。节能宣传月中,全体员工积极行动,携手并肩,践行节能低碳使命,担负节能降耗、构建"三型"发电企业的重任,为推动公司节能减排,共建昌吉市的碧水蓝天,贡献绿色力量。


作者: 王婷婷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