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苏州市高层会见

2023-08-10 09:47来源:中核集团作者:邢泓琳 闫绍辉关键词:中核集团核工业核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中核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一行。双方围绕核特色医疗、环保、核技术应用、数字信息产业等领域开展座谈交流。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新闻发言人潘建明,苏州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参加会见。

顾军对吴庆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苏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中核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核工业发展历程以及在苏产业布局。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各行各业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领航定向。中核集团高度重视与苏州市的战略合作,已开展的各项工作均在稳步推进中。未来,中核集团将充分发挥核工业全产业链服务和科研技术等优势,契合苏州市资源禀赋,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政策机遇,持续拓展在苏州产业布局,进一步谋划在医疗、科技创新、数字信息、装备制造等方面创新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为“强富美高”新苏州建设贡献中核力量。

吴庆文介绍了苏州市近年来创新成果和经济发展建设情况,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苏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勇担新使命,当好排头兵。这其中离不开中核集团的有力支持,未来,希望与中核集团一道,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合作,在苏州进一步发挥中核集团在产业、技术、资金和人才方面的优势,为双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

苏州市卫健委、驻京办、发改委、有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中核集团副总经济师王国光,综合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苏皖市场部,中国宝原、中核医疗、核工业总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核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