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10.31亿元!云内动力与中交机电签署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集成采购合同

2023-08-10 13:4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能云内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云内动力8月9日公告,其同意向中交机电提供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和相关服务,并于近日与中交机电签署了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集成采购合同(第一批)和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集成采购合同(第二批),合同总价合计10.31亿元。

根据公告,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集成采购合同(第一批)规定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分二次交付,每次交付50MW,暂定2024年5月31日前完成第一次交付,2024年12月31日前完成第二次交付。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集成采购合同(第二批)规定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分二次交付,每次交付50MW,暂定2025年5月31日前完成第一次交付,2025年12月31日前完成最后一次交付。

云内动力表示,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是公司新能源动力总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转型升级迈出的重要一步,做大做强氢燃料产业,是公司实现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重要产品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产品影响力的提升,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金额最终以经审计的数据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云内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