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报道正文

聚焦新能源及电动车产业集群 无锡锡山审议通过两个行动计划

2023-08-11 11:40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新能源产业电动车新能源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无锡市锡山区委书记方力主持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第83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锡山区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和《锡山区电动车产业集群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

会议要求,重抓项目引建,聚焦新能源高端装备等关键重点领域,全力推动在谈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在建项目早建成、早见效。统抓产业生态,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提高产业能级,加快产业链龙头企业培育,加强对新能源重大项目资源要素供给。狠抓工作落实,发挥专班牵头抓总的作用,专班成员及各板块协同发力,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持续跟踪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打造锡山电动车产业集群展示窗口。巩固集群优势,推动强链补链,支持骨干企业发展总部经济,引导整车企业拓展产业新赛道。树立创新导向,推动高端化发展,加大工业设计投入,不断实现产品和销售模式的创新,推动企业数字化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电动车查看更多>新能源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