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报道正文

陕西西安供电公司:受长安区山洪泥石流灾害影响居民全部恢复供电

2023-08-15 08:43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王起秀关键词:电力供应电网安全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8时至18时,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局地出现暴雨,长安区滦镇街道喂子坪村鸡窝子组突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部分房屋、道路受损,3处电力基础设施被毁坏,一条35千伏线路出现故障,影响周边900余户居民及55个通信基站用电。

截至13日17时17分,经过西安供电公司连续50多个小时的抢修,受灾区域内35千伏线路全部恢复供电,41个台区中的40个台区恢复正常供电,1个台区为配合当地应急抢险工作,采用接入应急电源车的方式保障居民用电。受本次山洪泥石流灾害影响的900余户居民全部恢复正常用电。

灾害发生后,西安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调配应急发电车、抢修物资、照明设备等运抵受灾现场。该公司与现场应急抢险指挥部及政府相关部门联动,全力保障抢险现场用电需求,迅速制订施工作业计划和方案,第一时间组织作业力量恢复受灾区域电力供应。据了解,该公司累计出动应急车辆44辆次,派出人员245人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