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开展二十五项反事故措施专项培训

2023-08-15 10: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毕治功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电力安全生产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国家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基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岳阳公司开展二十五项反事故措施专项培训,进一步提高生产人员对反措要点的理解和掌握。

为使培训效果落到实处,全力备战集团公司反措调考,该公司结合基建生产实际情况,围绕落实“反措”的基本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对新、旧“二十五项反措”对比梳理、内容深度解读以及引入近年行业内典型案例分析,加深生产人员对“反措”的理解记忆,做到举一反三。督促生产人员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增强事故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不断提高事故防范能力,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有效的指导生产人员正确领会新版二十五项反措内容,增强了对反措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专业风险辩识能力。该公司在后续的工作中,会继续保持对二十五项反措学习的高度认识,全力保障基建现场安全稳定,织好风险隐患的“防护网”,用扎实的知识和坚定的决心为项目顺利投产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