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工业副产氢项目正文

陕西兰炭尾气一体化氢能示范性项目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2023-08-18 11:18来源:陕西氢能关键词:氢能氢能项目尾气提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5日,陕西氢能召开兰炭尾气一体化氢能示范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晔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大学、西安石油大学教授马宝岐,西北大学教授郑化安,中国五环原副总工程师李要合,中国天辰刘胜凯,榆能研究院总工程师沈云成,华陆科技张旖旎六名专家应邀参加评审。陕西氢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巍主持会议。

会上,黄晔介绍了公司概况、产业规划及项目有关情况。他指出,兰炭尾气提氢综合利用符合国家“双碳”目标和氢能产业发展规划,能够有效推动氢能“制储输加用”全产业链发展和多场景综合利用,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希望各位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项目规划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技术超前、管理卓越的示范项目,为榆林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可研编制依据充分、数据详实、指标合理,与陕西氢能产业发展实际相契合,对推进全省氢能产业链发展,提升榆林地区兰炭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能够与新能源资源获取相匹配,与绿氢制备相协同。项目要全力争取新能源资源、政策配套等方面的支持,确保可持续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项目查看更多>尾气提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