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采用314Ah电芯!宁德时代20尺5MWh液冷储能系统量产交付

2023-08-24 08: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液冷系统储能系统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3日,宁德时代5MWh EnerD系列液冷储能预制舱系统率先成功实现了全球首套量产交付。

据悉,EnerD系列产品采用了宁德时代新一代储能专用314Ah电芯,配备宁德时代CTP液冷3.0高效成组技术,优化电芯的成组结构和导电连接结构,同时在设计和制造过程采用更加模块化和标准化的设计,实现20尺单舱电量从3.354MWh提升到了5.0MWh,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全新EnerD系列液冷储能预制舱的占地面积节约20%以上,施工工程量减少15%,调试运维成本下降10%,并且在能量密度和性能方面也得到显著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冷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