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小型工商业储能首选→

2023-08-25 09:44来源:珠海科创储能关键词:科创储能工商业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很多企业管理者关注和咨询,如何为企业/园区选择安全高效的高性价比储能系统

科创储能自研的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为工商业储能赋能,实现高安全、高效率、高性价比,应用场景丰富,快来了解一下:

1.png

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KorONE233,是集交、直流于一体的标准模块化用户侧储能产品,额定功率120kW,装机电量233kWh。产品特点和主要参数如下:

2023年8月

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

KorONE233进行了优化升级

占地面积从2.1m²

进一步缩小至1.69m²

能量密度更高,功能更完善

产品优势也更加突出:

高安全

本套系统的PCS防护等级为IP65,模块可靠性高,采用360度全方位安全防护设计,通过内短监测、内阻监测、温度梯队变化监测、可燃气体监测、气体消防系统等,确保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4.png

高效率

通过高效热管理技术、充放电深度100%、最优匹配电池+PCS、系统功耗降低以及高循环次数电芯,使得该系统的整体效率高达约90%。系统寿命长,有效提升系统整体效率,并且兼顾安全性和经济性。

5.png

高性价比

采用高度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产品、高可靠高转换效率电力电子技术、高度集成化的系统性能、高度智能化运维平台,模块可靠性高。PCS采用IP65的防护等级,可做到与系统同寿命,并节省每年多次的巡检、维护成本,从多个方面和维度实现系统的高性价比。

6.png

系统配置灵活、接入简单、即插即用,交付灵活快速,免维护特性,并可灵活扩容。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与风冷集装箱对比,安装时间减少约600%,交付周期提升约800%。

价值1:应急备电

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支持并/离网运行模式,可帮助工商业提供应急备电,并降低“拉闸限电”的影响,作为能源补充保证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同时还能作为安保电源,保障重要负荷。

9 (1).png

价值2:峰谷套利

配置该系统之后,可实现峰谷套利,帮助工商业降低用电成本,在电价低谷时段进行充电,在电价高峰时段放电,可利用峰谷价差大幅降低用电成本,从而节省电费,获得收益。

10.png

价值3:需量管理、需求侧响应

需量管理:配置该系统后,可监测用户变压器的实时功率,动态扩容。在负载用电峰值时,若功率超过超出需量,储能放电,降低需量电费。

11.png

需求侧响应:用户响应电网的号召,根据价格或激励措施,有计划地暂时调整自己的用电情况(包括减少和增加两种情况),从而促进电力供需平衡、保障电网稳定运行,并获得相应的经济补贴。

12.png

科创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 KorONE233,应用场景明确,灵活性强,适用于小型工商业,具体包括以下应用场景:

【小型工商业储能首选】

科创储能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

KorONE233 安全·高效·经济

助力工商业提升

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创储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