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党建引领结硕果,凝心聚力创佳绩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连续三年获“百日无故障风电场”荣誉称号

2023-08-31 13:51来源: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王治卿关键词: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党建引领风电场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八月,捷报再传。在控股、大区及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 8月24日,2022年全国无故障风电场管理成果发布会上,万顺风电场再获“百日无故障风电场”荣誉,系华润电力首家连续三年获此荣誉风电场。

照片1 - 副本.jpg

提升管理,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打破党建与经营工作中的思想壁垒,安达大安党支部强化引导,围绕“党员如何发挥带头作用”等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员工攻坚克难的热情和信心,为获此殊荣奠定坚实基础。

照片2 - 副本.jpg

锚定目标,助力设备可靠运行。正如私家车需要定期保养一样,设备也需要根据日常运行情况,定期开展“保养”。截至目前,万顺风电场已安全运行797天,安达大安党支部多措并举,以保证安全为前提,以成本效率为抓手,并号召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主动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风电场并网以来,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带头开展技改工作50余项,设备消缺千余项,获得实用型专利6项,发表技术创新论文20余篇,最终实现了质与量的蜕变,荣誉的取得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

照片3 - 副本.jpg

安达大安党支部书记表示,万顺风电场将全面贯彻“党建就是生产力”理念,严格落实控股、大区及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保持不甘落后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埋头苦干的实劲,继续贯彻落实公司的决策与部署,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的强大合力,以“全年无故障运行”为目标、深耕设备治理为抓手,全面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照片4 - 副本.jpg

作者: 王治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风电场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