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EN+科技: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2023-09-04 14:36来源:驿普乐氏EN+关键词:EN+科技充电桩充换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9月1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充电设备与运营平台的全球提供商,EN+科技携充公司在储能领域的代表产品惊艳亮相,现场吸引诸多用户的关注与现场咨询。

1.jpg

电源模块,储能领域的核心部件

EN+科技作为技术驱动型企业,公司为业内鲜有的兼具直流桩与电源模块研发和制造能力的桩企。

基于自研的充电模块产品,EN+科技创新开发了PV模拟电源和控制系统,为逆变器研发,测试及生产老化提供小体积、低成本、高效率的模拟源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产品验证和改善的需求,获得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EN+ 科技同步面对不断发展的光储一体的产品需求,定向开发了低压大电流的模拟电源和控制系统,精确模拟了储能电池放电过程,为光储一体机的开发和产品可靠性验证提供了保障。

2.jpg

大功率直流桩产品:安全、稳定、BMS深度交互

本次展会中,公司展出系列60kW-240kW一体式直流桩。

该系列产品强调平台化的管理、安全运营;产品设计遵循模块化设计原则,功率调节更为便捷;桩体与汽车BMS深度交互,充电桩主动参与充电过程监测,汽车充电更安全;防护等级达到IP54级别,具有良好的防尘、防水功能,可满足户外和室内环境下的安全充电运营。

3.jpg

小功率充电产品:直流桩、交流桩

本次展出的小功率充电产品涵盖交流桩与直流桩,其中包括2kW小功率直流随车充、7kW家用智能充电桩、7kW经济版运营充电桩以及欧标7kW运营交流充电桩。

4.jpg

【精彩ing~】本次展会将持续到9月1日,我们期待与您相聚苏州、相聚EN+科技展位!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N+科技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换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