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2023-09-05 17:09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超彤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企业文化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DSC02799_副本.jpg

近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工会开展2023年度“金秋助学”慰问活动,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海军为5位升学职工子女送上助学慰问品。

冯海军对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送上祝贺,向辛勤付出培育优秀子女的职工家长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嘱托他们要继续教育和引导子女在新的求学之路上,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同时,他勉励在场职工要自觉将企业的关爱转化成工作动力,不辜负企业的关爱、组织的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始终践行“十必访”“十必贺”制度,坚持以多种形式关爱员工、关心下一代成长。下阶段,该公司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职责,形成工会全力推动、行政全面参与、广大员工积极支持的良好格局,真正为职工营造温馨、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凝聚起推动企业和谐发展的强大力量。

作者: 张超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