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东方风电多个项目进展更新

2023-09-06 10:42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吊装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能投拉咪北项目首台机组完成吊装

近日,川能投拉咪北风电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吊装完成,项目安装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18台DEW-D4000-172直驱型风电机组。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拉咪乡西部,场址布机区域在海拔3750~3950米之间的一处弯月形高台地上。为保障项目交付周期,项目团队提前锁定物资、运输资源,提前进行项目预排产。各单位通力协作,克服高海拔、大风、缺水等不利条件,快速协调设备就位,安排吊装,排查潜在的质量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现场突发问题,圆满完成项目首台吊装,为项目全容量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华电湖南江永水美塘首台机组完成吊装

近日,华电湖南江永水美塘第一批260MW风电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完成吊装。项目安装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12台DEW-G5000-195型风电机组和40台DEW-G5500-200型风电机组。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全境山多坡陡、地势崎岖,全年高温少雨,大件设备运输、吊装困难。项目采用的机组拥有较高的部件互换性、可移植性,产品可靠性强,大力保障了交付供应能力,有效缩短了机组生产周期,降低运维成本。

为保证项目年度全容量投产目标,项目现场快速成立专项小组,各单位深入沟通交流,了解详细需求;建立定期沟通机制,调整交付节奏匹配现场建设;现场团队紧抓吊装窗口期,与各建设单位通力协作,快速推进首台机组吊装工作。该项目首台机组的顺利吊装,为后续机组调试、项目全面并网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河北华电沽源马神梁风场顺利完成吊装

近日,河北华电沽源马神梁200MW风电项目机组全面完成吊装,为项目全容量并网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共安装由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48台DEW-D4200-155直驱型风电机组。项目现场多雨,道路泥泞,大件设备运输困难,项目团队积极协调主机设备生产、运输,按期完成首批机组交付工作。冬季极寒,现场服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驻扎风场,开展检查、服务等工作,为实现全年生产任务目标不懈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