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大唐海南公司会见中国电建南方区域一行:引领构筑储能新赛道

2023-09-08 08:52来源: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关键词:储能市场储能项目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5日,大唐海南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俊启在本部会见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副总经理、中电建海南建投公司执行董事郝军,双方就加强多方面合作进行交流。大唐海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保,中国电建海南分公司、中电建海南建投公司总经理张秀宏参加会谈。

王俊启对郝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大唐海南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他表示,大唐海南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气化海南”建设,坚持全岛开发清洁能源,引领构筑以新能源为基础的智慧综合能源、氢能、储能新赛道,成为海南自贸港最大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中国电建在业内拥有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品牌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务实合作的基础上,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共同打造优质项目,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郝军对大唐海南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近年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双方发展目标契合,战略规划趋同,希望共同紧抓海南自贸港政策机遇,按照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持续探索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唐海南公司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工程建设部,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能源事业部、中国电建海南分公司及中电建海南建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