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政策正文

主营业务需包含储能氢能!河南工信厅遴选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

2023-09-08 09:53来源:河南工信厅关键词:微电网新型储能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7日,河南省工信厅发布《关于遴选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的通知》。文件指出,申报单位的业务方向和典型应用案例应包括源网荷储管理系统、用户侧分布式储能管理系统、用户侧能效管理系统等。主营业务应包含集成应用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高效热泵、新型储能、氢能、余热余压利用、智慧能源管控等。

此外,在附件中,要求提供供应商的基本情况介绍、相关资质、技术能力等,例如:具有储能、工业绿色微电网等相关的工程设计、建设资质等。描述供应商在所从事的储能、工业绿色微电网等业务领域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具备的集成优化和工程化应用能力。拥有储能、工业绿色微电网等相关的授权专利情况及获奖情况。

重点围绕储能、工业绿色微电网等方案咨询、研发设计、集成应用、运营管理、公共服务等能力进行描述,提供案例说明。描述通过供应商提供的储能、工业绿色微电网等服务所实现 的绿色绩效。

原文如下: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遴选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工业能效提升行动计划》,按照《河南省建设制造强省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河南省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河南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有关部署,推动我省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项目建设,现遴选一批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项目实施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会信用。

(二)申报单位的业务方向和典型应用案例应包括源网荷储管理系统、用户侧分布式储能管理系统、用户侧能效管理系统等。

(三)申报单位在所属领域有较大影响力,具有良好的成长性、示范性,具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较强的专业服务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社会服务资源,能积极探索采用新的服务模式和机制,促进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应用水平的提升。

二、业务范围

主营业务应包含集成应用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高效热泵、新型储能、氢能、余热余压利用、智慧能源管控等。

三、相关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填写《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申报书》(见附件),并对申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请各有关单位于9月22日前将《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申报书》及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志民 王占昍 电话:0371—65509953

邮箱:hngxtjn@163.com

附 件:工业园区绿色微电网集成服务供应商申报书

2023年9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电网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