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LS电气携创新储能产品亮相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2023-09-08 16:18来源:LS电气关键词:LS电气储能温控储能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9月01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LS电气在本次展会中带来储能产业优势产品,汇聚行业精英畅谈新能源未来发展。

01

随着全球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能源消费模式的转变,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对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储能技术成为了电力发展的重要方向。为助力新型储能产业快速发展,LS电气紧跟行业趋势,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产品优势,赋能行业发展。

3.png

02

本次展会上,LS电气带来新能源行业解决方案,展示了UL&IEC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隔离开关和继电器等储能应用产品,聚焦储能发展的绿色未来和双碳目标下的行业发展,与行业人士共同探讨储能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4.jpg

UL解决方案

5.jpg

UL ACB

额定电流:400-6000A

分断能力:Max130kA@508Vac,100kA@630Vac, 85kA@847Vac

具备100% N级导电能力

认证情况:UL1066认证

UL MCCB

壳架等级:100/150/250/400/600/800/1200AF

分断能力:Max100kA@480Vac,50kA@600Vac,Ics=100%Icu

额定电压:Uimp=8kV,Ui=750V

认证情况:UL489/CSA,IEC60947-2

Class 1E 级核电产品

UL MCB

产品包括BK63H及BK63HU

脱扣曲线:包括 B/ C/ D多种可选

具备100%N级导电能力

认证情况:UL1077/UL489,以及各国船级社认证

SMART SWGR智能配电柜

7 (1).png

SMART SWGR

实现从配电柜到内部元件、成套技术的全面智能化

系统通过断路器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诊断,以各种波形图的方式来为客户提供直接有效的解决方案

用户可通过手机、电脑等实现电器设备云端监控、随时掌握设备的运行情况,记录周期故障及实时波形

光伏汇流箱

高可靠性和安全性

外箱使用金属材质(SUS304), 提高了使用寿命

根据最新IEC标准设计,并取得CB认证(CB/CE61439-1/2)

为了确保可靠性,柜体及内部所有部件均已通过环境比光伏现场更加严酷的信赖性试验

光伏发电站的优化

为了便于安装,将汇流箱高度设计为500mm以下,深度也设计为200mm以下

为了便于维护,可通过FUSE/FUSE FOLDER单元来检测故障

汇流箱内部的所有电器部件均支持单独购买

DC1500V/DC1000V汇流箱均支持12路/16路

03

LS电气将持续致力于为储能企业提供全面高效的产品,建立优质长久的交流与合作,为储能行业注入新动力。

期待与您的下一次会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S电气查看更多>储能温控查看更多>储能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