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2011年通用低压电器行业大事件

2012-02-09 11:33来源:传动网关键词:低压电器智能电网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以中电协低(2011)001号发出了“关于做好2010年度低压电器企业统计年报的通知,并就2010年度低压电器企业统计年报、2010年度低压电器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表、2010年度企业新产品完成情况表、2010年度经济运行情况调查表等形式,要求企业积极配合填写、按时上报。同时,分会遵照国家有关保密规定,严守涉及统计调查对象的商业机密、承担了保密义务。

1月18~26日,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和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共同组团,并由我国低压电器行业主要骨干企业相关技术人员等一行31人对日本的河村电器和富士电机、韩国的LS电气和现代重工等四家知名电气制造公司进行了技术考察和交流,获得了大量当今世界最前沿的各类智能电器新技术、电器检测技术,装配自动化技术等信息。

3月,通用低压电器分会根据“质量可信产品”评审实施细则等条款,对行业10家企业上报27个系列产品资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和打分,经专家组成员复审并最终确认后,上报协会参加终审一致通过。

3月28日~4月1日,2011年度第一次IECSC17B/WG2会议在德国波恩召开,参加会议的共有23人,低标委派两位代表参加。会议主要讨论了WG2所负责标准的制修订情况,对标准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4月2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电器协会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来自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各分支机构、理事单位、会员企业的一百余位代表就如何推进行业(企业)信用建设工作,规范市场竞争秩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委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4月3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共同组织行业代表团一行130余人访问欧洲。代表们参观了4月4日至8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的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德国电气电子制造商协会(ZVEI)围绕新能源设备专题展开座谈。通过参观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及参观工厂、电网公司、风电场等一系列的公务活动,使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了行业发展动态,开阔了发展思路,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认识巩固新老客户,提供一个不可多得的良机。

5月9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以中电协〔2011〕095号“关于发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发送于各分支机构。“管理办法”是根据民政部、国资委、中机联的有关规定,按照《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章程》的相关要求,结合协会实际情况,反复征求意见和不断修订完善定稿,并在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前的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上进行了审议,最终作为议案提交理事会审议并通过,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4月,通用低压电器分会根据各会员单位上报的统计报表进行了认真的汇总和分析,编写完成了2010年低压电器行业经济运行统计分析报告。并于5月下旬分发至各上报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电器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