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2011年通用低压电器行业大事件

2012-02-09 11:33来源:传动网关键词:低压电器智能电网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为了宣贯新标准,有效促进标准的实施,同时结合低压电器3C认证标准的换版准备工作需求,全国低压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上海组织举办了GB14048.42010标准宣贯会。季慧玉秘书长介绍了GB14048.4标准的现行情况以及相关国际标准的最新技术发展动向,GB14048.42010标准的主要起草人曾萍高工对GB14048.4标准进行了全面介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五处郑士泉副处长等上级领导到会指导工作,来自低压电器行业57家单位12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宣贯会。

6月2~3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主办的“2011年现代电器制造技术培训暨信息交流会在上海举办,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及来自全国中低压电器行业的63家单位的120余名学员参加了“现代设计新技术”、“过程管理技术”、“新材料应用”、“新工艺、新装备”四个板块组织内容的培训。

6月12日,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电器工业“十二五”发展形势及低压电器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及智能电网建设给低压电器发展带来的机遇等,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在常熟市召开了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19家共2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6月13~1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会员大会暨2011年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常熟市召开,164家单位30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以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为导向、以电器工业及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为目标,以及智能电网建设给低压电器发展带来的机遇等为主题所作的相关报告、行业技术交流等,为与会代表提供了大量的信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会议授予27家优秀会员单位2010-2011年度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先进会员”的光荣称号。

6月,为了客观及时地反映低压电器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度发展前景,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对行业中的重点会员单位进行调研、分析,完成了2010年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9月19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2011年度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晓燕主持,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秘书长、财务人员及各分支机构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会长杨启明在会上强调了规范分支机构财务工作的重要性,方晓燕提出了对各分支机构财务管理要求,王劲光解读并征求协会秘书处与各分支机构承担单位签订《分支机构秘书代管协议》的意见。

9月20~21日,全国低压电器标委会(SAC/TC189)、全国低压设备绝缘配合标委会(SAC/TC417)、全国熔断器标委会(SAC/TC340)、全国电器设备网络通信接口标委会(SAC/TC411)在大连联席召开标委会工作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上级标准化主管部门领导、标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领导、各标委会委员及代表、标准参编单位代表等共86个单位、145人。会议共审查国家标准送审稿7项、行业标准送审稿2项、研讨国家标准草案稿1项。送审的9项标准已分别形成审查意见,并提交标委会委员及代表一致通过。

9月21日,由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主办的“2011年第七届中国智能电工技术论坛暨智能电网与能源管理技术、新能源应用与接入技术”研讨会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紧紧围绕“智能电网能源管理技术”与“新能源应用与接入技术”这两大主题,从产、学、研三个层面深入探讨了智能电网与新能源在政策、技术、市场等方面的情况及发展趋势,介绍了相关新产品、新技术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与会代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电器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