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政策正文

浙江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

2023-09-11 11:03来源: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键词: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9月7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印发 2023 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的通知。

西子洁能高端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电力服务云平台、智能物联工业互联网平台(MetaPlant MES) 、零跑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产业链协同平台等多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

原文如下: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 2023 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经信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健全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三个全覆盖”,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等基础上,确定了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现予印发(见附件)。

各级经信部门要围绕产业数字化“三个全覆盖”目标,加大对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培育和推广力度,通过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赋智赋值作用,实现企业竞争力提升,推动产业集群企业数字化、资源在线化、产能柔性化和产业链协同化,提升产业集群现代化发展水平。

附件: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的通知.pdf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9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