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标准正文

中电联关于征求《燃煤发电机组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征求意见稿草案)意见的函

2023-09-18 09:12来源:中电联规划发展部关键词:能耗燃煤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能耗限额是煤电节能工作的基础标准。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煤电能效和灵活性标准的通知》(国能综通科技[2022]81号)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压力锅安全技术规范>等 36 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 [2023]15 号)要求,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牵头组织相关发电企业、科研单位,将GB21258-2017、GB35574-2017 修订整合为强制性国标《燃煤发电机组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现已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草案草案及编制说明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耗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