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国企招聘合集!华电科工、山东电工、徐州徐工、青岛城投……

2023-09-18 09: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聘储能企业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一批国有企业招聘来袭!

哪个是你心仪的?

欢迎文末留言讨论~

1.jpg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储能分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储能业务的市场开发、品牌产品推广等相关工作,打造科技研发、投资、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定制化服务;跟踪并研究国内外储能业务政策及发展动态,重点研究相关新技术、新产品,为集团公司储能业务发展规划等提供意见和建议。

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2日,注册资本金50000万元,是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新型储能技术创新、集成应用专业化平台,2022年入选国家电投“独角兽成长企业”及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截至2021年底,新源智储同期项目增量处于全国第1,年度储能系统出货量全国排名第3,新增投运装机量全国排名第5。

新源智储主营以电化学储能为主体的新型储能系列产品研发、储能电站系统集成方案设计、项目开发投资运营、大集控智能运维等业务。新源智储具备在新能源发电侧、火储调频、电网侧、用户侧等储能系统全应用场景落地能力,积累了从电池模组到电站系统的设计集成经验,可提供模块化组合、移动式部署、智能化管理的全流程储能解决方案。

截止2022年6月底,新源智储建设项目总装机容量近1200MWh。新源智储将以全员发展、全面发展的态势,以高端智能制造为支撑,以系统集成为保障,以储能核心技术为引领,形成“三轮驱动 一体协同”的发展路径,提升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的研发能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储能系统技术服务商。

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电力工程分公司创立于 2015 年 9 月,是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公司以集团为依托,主要从事租赁、综合能源服务、国内外工程总承包、储能业务等多种业务模式的项目投资及实施运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服务。

广东省能源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月3日,是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新疆设立的二级平台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注册资本金3亿元,负责全集团在新疆及西北区域的业务管理。新疆公司下辖图木舒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图木舒克粤电瀚海新能源公司、粤电莎车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粤电新疆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等,合资成立了新疆粤建能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新疆易事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新能源上下游产业公司。新疆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主动落实粤疆两省能源合作的协议内容,不断加大新能源项目投资力度,短期光伏发电项目发展规模预计达到315万千瓦。

13.jpg

青岛城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总资产近300亿元,是青岛城投集团旗下重要产业投资和运营集团。

新能源集团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围绕“风光储氢”一体化的综合能源产业布局,在全国18个省份投资近70座风电与光伏电站,累计装机规模近3GW。同时,坚持发挥国有投资平台资本优势,2021年,获得主体AA+长期信用等级。

徐州徐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新能源),成立于2021年12月2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作为徐工集团旗下能源产业专业化投资运营平台,主营集中式与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开发、光伏能源系统服务、数字化能源管理等业务。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背景下,光伏能源产业成为徐工集团布局的重要战略板块之一,徐工新能源利用徐工集团的品牌、资金、产业、人才、国际化等优势,采取独资、合资、收购、跟投等开发模式,进行集中式与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开发与电站运维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聘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