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2023上半年 科华数能完成落地多个工商业储能示范项目

2023-09-21 09: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华数能工商业储能源网荷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9日,科华数据在回应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其在工商业储能方面拥有两大优势。

在工商业储能方面,根据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统计,科华数能2022年国内用户侧储能系统出货量排名第一。2023年伴随工商业储能“风口”的到来,科华数能率先完成了工商业储能产业布局,承建了广东汕头首个零碳工厂微网示范项目、重庆主城最大用户侧数智能源站储能项目、浙江省用户侧单体最大的磷酸铁锂型储能示范项目、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用户侧储能示范项目等多个工商业储能示范项目,目前项目均已全面落地,且运行良好。当前,在拉大峰谷价差、设立尖峰低估电价的政策下,工商业用户安装储能的经济性已显著增强。

科华表示,基于原有电源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其在工商业储能方面拥有两方面优势。第一,作为UPS行业龙头企业,科华数能凭借35年的电力电子技术沉淀、依托于工业电源的品牌知名度及客户认可度,可以更好地获取客户信息及客户信任,发挥品牌效应;同时,也能够依赖于现有的工业电源市场销售网络开拓市场。第二,科华可以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既可以为客户提供电源的保护,又可以提供光伏储能、微网及企业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同时配备科华AI智慧电能管理系统,能为客户提供“源网荷储”一站式贴心服务。可以说,科华是新能源行业最懂电源及算力中心的企业,也是算力行业最懂新能源绿电的企业。

同时,科华也在加强对海外市场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强化战略布局。根据S&PGlobal统计,目前,科华数能是成为全球出货量排名第五的储能变流器供应商(S&PGlobal,原IHSMarkit2022)。据悉,科华数能在美国、法国、波兰、印度、越南、巴西等30多个国家均设有营销和服务团队。23年上半年,公司与土耳其Elin、丹麦JGH等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还签约联合国微网项目,新一代的产品方案在意大利、越南、波兰及巴西等多国也取得了成功应用。

作为业内最早布局储能业务的企业之一,科华在储能领域已潜心研究十几年,既拥有35年深厚的电力电子技术积淀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又打造出拥有核级安全、99%超高效率的储能系统产品,以及成熟的覆盖工商业光储充、微网等全场景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更稳定运行、更低成本投入、更高效率、更高收益的市场需求,赋能用户侧储能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