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思想防线

2023-09-23 14:09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温学超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党建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教育。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前往龙岩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DSC_4592x550.jpg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

在教育基地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人员对教育基地展厅中生动详实的图文资料进行逐一参观学习,从中央“打虎”记、官场现形记、权利失衡记、塌方腐败记四个方面了解了近年来落马官员的真实、典型的贪污腐败案例。并观看了教育基地录制的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全过程介绍了服刑人员在监狱中失去自由的生活、工作过程,和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身着囚衣,详细讲述了自己因未能抵制住金钱名利诱惑,最终从国家工作人员堕落成罪犯的人生轨迹。触目惊心的案例,对失去自由的深情忏悔与反思,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告诫大家要牢记党纪国法、规范用权、踏实做事。

通过生动、形象、直观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内心受到强烈震撼,真切感受到监狱高墙与正常生活的反差,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业,远离职务违法犯罪。

作者: 温学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