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煤新集能源董事张少平辞职

2023-09-25 11: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新集能源火电企业张少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集能源)发布公告称,9月2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张少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张少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微信截图_20230925112014.png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煤集团控股、煤电新能源并举的大型能源企业,也是安徽省内四大煤炭企业之一。公司1989年12月开发建设,原为淮南市地方煤矿企业,1994年转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控股,从地方企业转变为中央企业。2007年12月,公司A股在上交所成功上市。2016年9月,公司划入中煤集团管理。截至2022年底,中煤集团持股比例30.31%,国华能源公司持股比例7.59%,安徽新集煤电公司持股比例7.18%,其他社会股东持股比例54.92%;总资产329亿元,公司及受托企业职工总数18348人。

产业概况。公司现有产业和项目分布在皖赣等两省。矿区煤炭资源总储量101.6亿吨,截至2022年底剩余资源储量89亿吨。公司现有5对矿井,生产能力2350万吨/年,分别为新集一矿180万吨/年,新集二矿270万吨/年,刘庄煤矿1100万吨/年,口孜东矿500万吨/年,板集煤矿300万吨/年。公司当前控股煤电总装机666万千瓦,主要为在运的板集电厂一期(2×100万千瓦)和新集一矿、二矿两座低热值煤电厂,在建的板集电厂二期(2×66万千瓦),拟建的上饶电厂(2×100万千瓦)、滁州电厂(2×66万千瓦)。参股宣城电厂(63万千瓦+66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集能源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张少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