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告正文

重磅发布 | 《2022中国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发展报告》PPT

2023-09-26 13:28来源: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作者:水电总院 信息数据中心关键词:绿证绿电交易水电总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19日,由国家能源局、海南省人民政府、印度尼西亚能源与矿产资源部主办,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盟能源中心承办的中国—东盟清洁能源合作周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在会上发布《2022中国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是国内首个绿证发展年度报告,重点介绍了新形势下中国绿证制度发展情况,全面梳理了中国绿证发展的历史沿革、2022年核发交易情况,分析了绿证机制的新变化,展望了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水电总院

现将PPT全文分享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证查看更多>绿电交易查看更多>水电总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