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新址乔迁

2023-09-27 17:42来源: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作者:居芩竹、秦蕾关键词:中广核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10点18分

随着“砰”的一声礼花声

中广核高新核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新址乔迁仪式顺利揭幕

公司整体搬迁到中广核高新核材华东产业基地

实现技术和产线在一起办公

成为公司发展的历史转折点

也标志着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始终定位于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的科技源动力、创新策源地,始终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用高质量的产品技术供给助推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高质量发展。

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总经理张刚、副总经理乐观、财务总监王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永东,以及中广核(江苏)三角洲、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和员工代表共同参与见证本次乔迁仪式。

张刚为本次仪式致辞,代表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向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的新址乔迁表示祝贺,认为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搬迁到华东产业基地,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新的起点。

他强调,科研工作一定要贴近生产、贴近市场,才能更高效的紧密合作,促进创新。技术和产线在一起办公,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沟通和协作,促进创新和改善产品质量,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希望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弄通改性塑料底层逻辑作为科研工作的基本要求,对于配方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环境、更强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单永东表示,一路看着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的发展和壮大,深感欣慰。相信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必将能够作为核心动力,发掘第二曲线,为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的发展增添技术动力。

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费楚然表示,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年轻有活力,任重而道远。未来,更需奋鞭策马,加快推进新产品产业化落地,扎实做好核心人才队伍建设和资源储备。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人才是科技第一动力

新厂址 新起点 新未来

中广核(苏州)科技公司必将

紧抓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市场机遇

紧密关注客户需求

踏踏实实聚焦主业进行研究

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

形成独具特色的科研管理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