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王伟光任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蒙东能源、电投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

2023-09-28 09:22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关键词:电力人事国家电投蒙东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集团公司专家委副主任、人力资源部(党组组织部)主任余文宝出席会议并宣布国家电投集团党组关于内蒙古公司主要负责人任职决定。王伟光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经国家电投集团党组研究决定,王伟光任内蒙古公司(蒙东能源、电投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伟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干事创业勇担当。以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为统领,运用好“学研创落”工作法,紧密结合内蒙古公司实际,加速推进“四个转型”,坚持创新驱动、落地见效,积极应变、主动谋变、引领改变,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内蒙古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要合力共为创佳绩。坚持以事业和大局为重,摆正位置,公道正派,主动沟通,保持公心,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增强整体合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合力共为,再创佳绩。

四要求真务实促落实。以集团公司核心价值观为行动指南,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不务虚功、不图虚名,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实实在在地抓好工作落实。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带头践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事不拖拉、案不积卷,在实施“2035一流战略”,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伟大实践中,真信真干真成。

五要清正廉洁作表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在各方面当好表率、作出示范。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忠诚、干净、敬业、担当,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集团公司人资部(党组组织部)有关同志;内蒙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集团专家、副总师及本部部门、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人事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蒙东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