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供指中心:全力打造业务培训管控新格局

2023-10-09 11:04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企业管理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完善服务行为规范,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最近,盐城供电公司供指中心合理利用资源,谋求在“深度上下功夫、广度上求突破”,先后组织开展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供电服务行为规范》专题培训及可视化服务自助终端VTM功能配置和使用培训。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供电服务行为规范》一书,为广大现场服务人员分类制定了场景式行为准则,为一线员工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一对一可视化服务;今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供指中心坚持“全覆盖+全方位+全链条”原则,以满足市、县两级指挥中心各项业务能力素质提升需求;他们将青年员工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为每一位青年员工制定培养方案和职业规划,力争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综合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他们还开展具有持续性、针对性、时效性的指挥中心核心业务规范培训,针对各县(区)公司不同短板,结合实际情况,通过跟班、软视频等手段,坚持“全覆盖”选调施教,确保共同提升“不掉队”;通过“云培训”、“师带徒”、“一带一”、“老带新”、“微课堂”等开展系列培训活动,聚焦“全方位”定制课程,确保能力素质“不打折”;运用考评结果检验培训成效,倒逼市、县两级参培人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让培训工作往深走、往实走,建立“全链条”培训模式,确保理论应用“不脱节”。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供指中心那样,根据核心业务开展情况,制定信息系统应用、主要业务管控等主线清晰、内容丰富的课程,常态化开展市、县两级人员培训工作,在以“定制化+跟班培训+送培上门”等方式,推动综合业务不断提升,全方位提升人员能力素质,促进业务管控提质增效。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