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告正文

全文 | 中国能建《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23-10-09 13:12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社会责任报告电力央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中国能建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能建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十一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由专题和主体两大部分构成。专题部分分别以“献礼党的二十大、三载改革开新局”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三新’能建启新程”为主题,充分展示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全面统筹好党建、改革、发展、管理“四篇大文章”,企业在经营业绩跨越式增长、党建引领融合创新、战略牵引升级升维、系统改革走深走实、科学管理成果丰硕,以及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理念树立、品牌提升与发展加速等方面的卓越成效。主体部分分别以“行大道、共建美好世界”“明大德、共创卓越价值”“谋大同、共享幸福时代”为主题,系统展示公司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推动能源低碳转型、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建设安全优质工程、深化精益管理、铸强科技引擎、保护生态环境、关心关爱职工、携手伙伴共赢、社会公益及抢险救灾等方面的突出成效,系统勾勒了中国能建胸怀“国之大者”,心系“国之所需”“民之所向”,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共享发展成果,大力履行社会责任的全景图。

中国能建作为负责任的中央企业,始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持续推动社会责任全方位、深层次融入企业战略和发展全局。我们将紧紧围绕中央企业“三个总”“两个途径”“三个作用”的新使命新任务,继续以“赋能美丽中国,共建美好世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遵循“自主创新、奉献社会,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社会责任观,践行ESG理念,打造良性循环的社会责任生态圈,凝聚最大发展合力与动能,持续筑牢“三新”能建战略支点,深化现代新国企建设,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能建之力。

以下为报告全文,可放大浏览器比例或保存至本地查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社会责任报告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