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2023-10-16 15:12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岳晓燕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电力公司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改后公司全景图.jpg

今年以来,根据国家能源局《电力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及山西省能监办对火电企业脱硝装置的相关要求,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积极推动脱硝液氨改尿素工程的启动工作。

因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工期紧、工艺复杂,且与承包商北京清新环境存在历史遗留问题,导致该项目启动受到重重困难。

“坚决打赢这场硬仗!”面对困难,该公司董事长张二强高度重视,于8月23日召开紧急会议拟定资产投资归属、脱硝运营新增成本测算、确保改造进度的方案及洽谈策略,并于8月24日上午亲自带队连夜奔赴成都,同清新环境公司董事长邹艾艾当面进行磋商,以确保脱硝改造项目如期启动施工。

启程当天,正值暑期开学高峰期,火车票极度紧张,董事长张二强、副总经理陈化军一行三人购买站票奔赴洽谈地点。在5个小时的旅途中,该公司领导不断与清新环境公司各主管经理沟通商讨,提前交流问题堵点和解决方案,为洽谈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前期基础。8月25日,双方就脱硝历史陈欠问题和液氨改尿素协议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对接洽谈、现场办公,积极寻求突破双方瓶颈的最优方案,最终液氨改尿素初稿协议在历经48小时的紧密奋战中,草拟完成。

此次启动战的圆满结束,是该公司大力弘扬“奋进者”文化、大力推崇“三次冲锋”精神的必然结果。在深入推进该公司转型发展走深走实的新征途上,在上级单位的坚强领导和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凝心奋战下,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必将谱写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正是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的不怕苦不怕累的奋进精神,打赢了液氨改尿素工程的启动战,为确保2023年底完成,争取了有利时间。


作者: 岳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