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增强营销基础动能 激发强劲发展活力

2023-10-17 08:41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召开营销农电工作例会,会议特别提出,要增强负荷管理、政府沟通、政策宣传、舆情防控、电费结算催收、反窃查违、业扩管理等营销基础动能,将发展要求作为工作谋划、部署、检查、评价的始终和核心,激发强劲发展的基本力量。

电力行业既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又是公用事业的服务行业,承担服务社会的重要责任。作为企业,特别是电力卖方市场逐步转变为买方市场的情况下,使供电企业服务营销成为必要。也因此,供电企业体制改革与电力市场化,为服务市场营销提供了存在与发展的空间;在电力技术进步的条件下,电力产品的质量差异将逐步缩小,以至不复存在;供电企业为顾客服务的差异性却一直存在。客户以服务的优劣来选择供电企业,将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因此,营销动能是优化落实电力营商环境,参与企业市场竞争,补短板锻长板,发挥基础保障作用,成为供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基础。

我们看到,盐城供电公司从整体意识和全局性的大营销观念出发,真正树立起“基建为生产服务、生产为营销服务、营销为客户服务”的一体化战略,强势推进强基固本工程。他们加强稽查和信息化成果应用,积极挖掘业务风险点,及时排查异常,加大自主稽查力度,固化跨专业日常协同措施,重申重塑数据准备、线索挖掘、下发督办、规范核查、严格追补等环节要求;加强重点问题的现场检查,查风险、补短板、强弱项,对一址多户、超容用电、高价低接等情况重点查处;他们组织营销、运维等骨干成员,通过现场登记杆塔坐标、线路走径等方式进行核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由此,供电企业的发展在于营销管理的改革和创新,改革的中心在于市场营销,需要我们需求崭新的营销理论和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增强营销基础动能,激发强劲发展活力,从而为全面提升公司整体营销基础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