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双节”期间吉林省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2023-10-18 11:23来源:东北能监局作者:尚悦关键词:电力供应发电企业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吉林省电力系统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未发生电力人身伤亡事故、电力设备事故和电力安全事故,为人民群众欢度“双节”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东北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双节”电力安全和保供工作,一是提前谋划,印发《关于认真落实中秋、国庆节及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严格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在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完善应急预警机制和预案等方面进行部署;二是要求各电力企业深刻吸取近期电力行业安全事故教训,加强节假日期间电力建设、检修等施工安全管理,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三是联系重点电力企业,警示提醒吉林省主要电网和发电企业,强化应急值守和监测预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与电力企业信息互通,严防责任失真失守失位,确保风险可控在控能控;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会同吉林省能源主管部门开展电力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现场督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会同吉林省能源主管部门对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电力二次系统运行安全等关键环节开展重点监管,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力生产安全有序,电力供应稳定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应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