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王树东见证中煤集团相关国际合作项目签约

2023-10-19 13:11来源:中煤集团作者:北煤机公司关键词:一带一路中煤集团智能化煤矿综采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开场活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出席大会并致辞。会上,中外工商界人士围绕“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携手实现共同繁荣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发布《“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北京宣言》,并举办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应邀出席大会。会上,中煤北煤机公司代表中煤集团与俄罗斯格契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哈萨克斯坦AMT公司成套开采设备服务合同。

该服务合同的综采成套设备是中国企业首次向哈萨克斯坦整包成套出口智能化煤矿综采设备,包含液压支架、采煤机、刮板运输机、转载机、破碎机、泵站等。该套设备将全面带动和提升相关联项目的技术水平,促进煤炭综采技术与设备的全面发展。

该总包合同涉及捷克、德国、俄罗斯、波兰等多个国家的设备供货和售后服务。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后及维修服务,中煤北煤机公司同俄罗斯格契克公司将共同完成该项目的质保期服务工作,有助于提高中煤装备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行稳致远贡献“中煤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带一路查看更多>中煤集团查看更多>智能化煤矿综采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