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氨一体化政策正文

工信部发布合成氨行业规范条件

2023-10-20 17:40来源:工信部关键词:氨能合成氨氨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为加快推动合成氨行业转型升级,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10月18日,工信部制定《合成氨行业规范条件》并予以公告。其中指出,合成氨企业应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标准规范、发展规划及国土空间规划、城市建设等专项规划要求。合成氨企业外部防护距离应符合相关国家标准或规范要求。新建合成氨装置应布局在一般或较低安全风险的认定化工园区(与焦化等装置配套建设的除外),并符合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政策、城市建设等专项规划、化工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和危险化学品“禁限控”目录等要求。

原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23年第22号

为加快推动合成氨行业转型升级,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制定《合成氨行业规范条件》,现予以公告。

附件:合成氨行业规范条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3年10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氨能查看更多>合成氨查看更多>氨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