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电气风电拟转让两家风电项目公司100%股权!

2023-10-23 08: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电气风电风电企业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电气风电发布两则转让其持有的风电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

根据公告一显示,为了能够回收资金继续用于开发投资其他风电场项目,扩大公司风电机组装机规模, 同时获取相应的投资收益,公司拟向第三方转让立陇新能源100%股权。

根据初步的评估值,本次股权转让价格预计为94,420.16万元,立陇新能源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账面值为64,992.52万元,股权转让溢价预计约为29,427.64万元(最终以实际转让价格和经审计的投资收益为准),在转回风机销售原抵消的内部交易未实现的利润后,预计本次交易所获得合计收益将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范围经审计之净利润的50%。

根据公告二显示,电气风电全资子公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下设的金昌金开新能源有限公司将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采用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金昌永能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初步的评估值,本次股权转让价格预计为20,406.55万元,金昌永能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账面值为15,987.3 万元,股权转让溢价预计约为4,419.25万元 (最终以实际转让价格和经审计的投资收益为准),在转回风机销售原抵消的内部交易未实现的利润后,预计本次交易所获得合计收益将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范围经审计之净利润的10%。

以下为公告原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