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带一路”成果 | 艾萨拉姆项目两台机组全部完成168

2023-10-24 15: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一带一路孟加拉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当地时间10月22日6时,艾萨拉姆2×660W项目第二台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期间,各项参数指标良好,机组运行稳定。至此,该项目两台机组全部进入商业运行阶段,预计年发电量约100亿度。

艾萨拉姆项目是中孟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在孟加拉国第一个落地生根的大型火电项目。值此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两台机组168小时满负荷成功试运以及后续投入商业运行,不仅丰富了“一带一路”倡议和“金色孟加拉梦想”的内涵,还极大缓解了孟加拉国缺电、能源紧张的现状,对孟加拉国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孟加拉国各级政府的高度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孟加拉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