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西宁市与海南州深化协作共同推进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

2023-10-25 13:1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清洁能源源网荷储一体化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开发区”)与海南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两地共同统筹规划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及多能互补大基地,在海南州区域内建设光伏、风电、光热、抽水蓄能、新型储能等新能源大基地项目,配套建设输电线路及其他电力设施。按照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飞地经济模式项目建设。

据了解,《框架协议》在海南州集中规划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电源基地。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的支持下,创新接入方式,建设专用输电线路直接接入至开发区园区配电网,进一步明晰绿电传输与消纳路径,为产业提供稳定的绿电、绿证需求保障,实现清洁能源直接消纳,推动区域协同绿电价值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源网荷储一体化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