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浙江:110千伏宁海铁场变电站建成投运

2023-10-25 13:2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变电站主网工程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浙江宁海110千伏铁场变及铁场—西溪线路跨区主网工程一阶段投运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110千伏铁场变电站位于西店镇王家村,是该镇的第三座110千伏变电站。铁场变站址总用地面积6.13亩,总建筑面积1146平方米,本期安装2台户内50兆伏安主变压器,110千伏采用GIS设备,10千伏本期出线24回。线路工程一回为奉化同山—铁场—西店,另一回为雁苍—铁场—邱家,架空线总长22公里,新建杆塔74基,电缆总长4.2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主网工程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